有糖吃糖❤️

【Offgun/SK/OT】芒果花与柠檬酒


25.


Krist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gun住院的消息,第二天下午一有假就风风火火的从公司冲到中心医院来。

 


“你在这儿吃会儿零食,我出去上个洗手间。”Krist刚刚来两分钟凳子还没有坐热,一副摩拳擦掌的样子要出去。

 

“说好了不动手的!”gun死命拉着Krist的衣服,眨巴着大眼睛,可怜兮兮的望着他。

 

Krist又坐下来,厕所也不想上了。

 

 

“这什么破花?还送玫瑰,看我出门左转就把它扔了!”

 

gun手脚并用死死抱着一瓶off早上悄悄送进来的黄玫瑰,Krist暂时放过了他的客厅,又像宿管阿姨查寝一样开始朝着gun的衣柜进攻,生怕他里面藏着个人。

 

 “哥,哥,”gun把自己满地的内裤衣服袜子捡起来,拼命的从后面抱住Krist的腰,“你休息会儿呗…”

  “老老实实交代,你怎么突然就住到医院来了?”Krist板着一张脸,一副骗我想都别想的样子,

“你这是怀上了?”

 

  gun吓了一个趔趄,刚刚捡起来的内裤袜子重新掉到地上,“哪有!!”

 

Krist眯着眼睛老神在在的样子,看他一张脸红的像猪肝也没打算让这事儿就这么过去,“那你上次发情期什么时候?”

 

 “…四月初啊。”

 

Omega的发情期一般一年之内会有两次,他比gun更清楚,除去类似Toey初次分化的特殊情况,基本都是极其规律的按照六个月一间隔如期而至。Krist没说话,因为按照日期推算gun下一次发情大约要到十月左右,所以基本可以排除这个宝宝揣上小小宝宝的可能性。

 

不然他一定会想方设法弄死off那个蠢东西。

 

 

 

“你还不打算给我解释一下,你们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Signto黑着一张脸靠着医院走廊的墙壁站着,他极度不爽的Aplha强气压已经逼走了一个Omega小护士了。Krist公司难得有一次周假,Signto早早翘了学院的事特意去接他回来甜甜蜜蜜过日子,没想到半路上Krist假装说要到加油站换把手,一路就飚到了医院,

 

“不说。”Off装聋,一双眼睛恨不得把gun房门的缝缝望穿。

 

“信不信我现在就抽你一顿?!”狮子一瞬间炸毛,“你自己注孤生别妨碍老子过日子!”

“看看这比A4纸还薄的兄弟情义…”

 

 

Krist一边削水果一边听着门外两人的破锣嗓子,恨不得一卷卫生纸丢出去,剩下gun战战兢兢的坐在床上不知道该帮谁。Signto斜着眼睛看Off一个大老爷们趴在门上,指甲抠着小窗子,急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

 

因为krist坐在床边,两个人距离近得gun就像是躺在他怀里。

 

“来宝宝,吃香蕉。”

 

gun抱着小棉被纯洁的摇头,Krist知道off在外面看着,特意把床头柜上的黄玫瑰吧唧丢垃圾桶里,顺手把自己带过来的一大把红毛丹插里面。

 

“你看看,白嫩嫩的都饿瘦了。”说着果断上手捏了一下gun的小肉脸蛋,“宝宝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我今天就留在这陪你,我们晚上去康体中心做按摩,楼下小路散散步…”

 

“Noway!!!”

 

Singto和off同样的姿势趴门上开始哀嚎。

 

 

 

 

虽然夜间Kwang医生来例行检查的时候没有明说,但直到Singto的Alpha低气压逼走整栋住院楼的Omega护士和病人之前,gun决定再怎么都要把Krist送回去。

 

“给我打电话,我每天晚上都有空~”Singto直接一把把人扛起来丢到电梯间里,用实际行动表示这句话并不属实,

 

“某些人的帐,记着我下次一起算!”

 

电梯门关了,gun穿着秋天的厚衣服还是感觉到背脊爬上一股凉丝丝。

 

 

 

 

今天已经是住院的第四天了。

 

“是换了药水的原因吗?”gun握着手机给Kwang医生打电话,早上起来他右手手背注射的地方肿了一块青紫,看起来有些吓人。

 

“药水并没有换,可能是打了太久点滴的缘故。”Kwang仔仔细细的提醒他,“你恢复的很不错,明天就不需要再打了,但是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不能碰水。”

 

“我知道了,谢谢您。”

 

gun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挂了电话才想起来,这就意味着他自己没法洗澡了。

 


评论 ( 31 )
热度 ( 160 )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