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吃糖❤️

【Offgun/SK/OT】芒果花与柠檬酒

忙到昏迷....且看且珍惜

----


26.


天色还早。

房间里的智能感应灯散发着微弱于晨光的柔和暖色,床头柜上的迷你空气净化器恰到好处的吐纳着檀木和佛手柑香氛。时钟指向早晨七点半,私人病房层安静的仿若无人,gun理所当然继续钻进被窝里睡。

 

回到学校一定会不适应的,他无奈的想。

 

 

半小时后,房门被轻轻推开,护士温柔的给他送来一颗削好的苹果。gun百分百确定自己并没有按传呼铃。

 

“谢谢。”他捧着一颗削得如同月球表面的果子,不知所措。

 

 

“他吃了没??”Off捉着刚出门的小护士不松手,小姑娘拼命的摇头,脸红成一团。

“…不知道啊。”

 

清早,off就霸占了护士台的一大半,“这样,你一会儿把我切的芒果西瓜凤梨橘子杨桃菠萝蜜全部送进去,看哪份他吃的最干净,一会儿就送这个。”一边说话一边低着头和一颗长满尖刺的凤梨作斗争。

 

“能吃完吗……”

“别担心。”

  

 

桌子上陆陆续续堆满三颗布丁,两块蛋糕,四份水果和一杯牛奶的时候,gun淡定的把东西全部推一边,跳下床刷牙洗脸,然后掏出手机,

 

­­­—— 如果你是准备的双人早餐,进来,一块儿吃。

 

 

爱神召唤……

Off打开手机的那一瞬间差点没站稳。

 

 

gun的房间很安静,空气中弥漫着一丝淡淡的独属于标记后omega的香甜。Off老老实实坐在餐桌的左边,每次趁端起杯子喝咖啡的间隙偷看他。

 

他已经吃完了两个布丁,正准备进攻最后一颗。

 

“留一个给我呗…”

 

Kwang医生虽然没有明确提醒过gun需要控制糖分摄入,但他是亲眼看见过gun的小肚子能装下多少甜点的。off悄悄的把布丁转移,换个方向将水果盘推向gun面前,

 

“水果没有喜欢吃的吗?”

 

 

gun没说话,他把右手藏在桌子下面,用左手叉了一块儿红芭乐。不知道off一大清早是打劫了水果超市还是怎么的,弄来这么满满一盘十几种样式的果子,虽然gun很想吐槽off削皮的水准,但是还是最先把苹果吃完了,

 

“Krist哥他们到曼谷了吗?”

“有点堵车,但是Singto几个小时前就发过短讯了。”

 

   两人一问一答之后,空气又安静了下来。off用小勺子不停的摆弄着碗里的布丁,gun把脑袋偏向一侧喝着杯子里的牛奶。

 

奇怪的是,其实他们都并不反感这样一种不交谈的宁静,就像是一种安静的介质暂且缓释着再次相逢的胡思乱想。

窗外的一小块儿阳光照在餐桌上里,花瓶中玫瑰里还有新鲜的露水,天气不冷不热,果酱很甜,房间里只有他们,面对面坐着。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起吃早餐了。

 

 

“还有…今天不用再打针了,我昨天晚上问过Kwang医生,她说你已经完全恢复了。”off自然的接过gun手中的盘子,将它们收拾到小推车的篮子里,gun停下手看着他,

 

“想去哪里走走吗?”

 

Off没穿医院的制服,但依旧穿着白衬衫,干净好看。gun抱着膝盖坐在椅子上,“没什么想法,我对这儿不熟…”

 

“手背怎么了?”gun忙着说话一时间忘了藏起来,off眼尖,“怎么青了那么大一块?”

“没关系,”gun红着脸想把手从他手掌间抽出来,“Kwang医生说是打太久吊针了。”

 

off伸出手指轻轻的抚摸着gun手背上的一圈青色的边缘,没说话。

 

“医生都说没事的…”gun在他发愣的眼睛前面摆了摆手,想挤出个笑话,“你这个样子,我会以为你马上就要哭了…”

 

“疼吗?”

 

Off不容分说一把将他圈入怀中,快到gun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这个久到快要忘记的拥抱虽然不是他曾预想过的任何一种,但却使他想起了之前所有愉快的,不愉快的回忆。

 

  曾经krist这样问过自己,当时的心情又是怎么样的呢?

 

  gun愣了很久,将手环上off的背脊,悄悄把头埋在他的肩窝里。他是在等他开口的。

 

“疼啊……”

 

Off低下头,吻住了gun。突如其来的吻阻断了接下来的一切。

带着歉意的吻轻如羽毛,比吻上一片玫瑰花瓣还要温柔,像蝴蝶轻轻落下又离开,gun忘了闭上眼睛,才能看见off眼角闪烁的晶莹。

 

所有的错位的,终于完整。

直到重逢的时候,我从未想过自己是这样的喜欢你。

 

 

“今天我们就待在这儿好吗,哪儿都不去。”






评论 ( 86 )
热度 ( 2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