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吃糖❤️

【异坤】听说你想看我跳女团舞?

*今天也是陈独秀。

*默默窥屏很久发现最近1K圈子有点乱,想要定风波,顺便一本正经的搞笑。

*今天给你喜欢小哥哥投票了吗!

——————

 


男孩子们都被关太久了。


偶像练习生这节目跟坐牢似的一蹲就得蹲满4个月,现在国家福利好劳改犯还准摸手机,廊坊连个网吧都没有。终于,到了第65天,以王琳凯为代表的小学鸡们开始隔三差五的递请假条,于是爱奇艺决定给他们搞点舒缓身心的内部文娱活动。

 

内部投票,你最想看谁跳性感女团舞。

 

男孩子们顿时爆炸了。


在充满着雄性信息素的投票间里,大家喜气洋洋的盯着照片墙。有几个人的照片明显被取下来过很多次角都皱的卷起来,林彦俊晾着两颗大酒窝对着摄像叔叔说哎呀这都是兄弟我怎么能忍心送他下海……背对着镜头时候眼睛里面闪着绿绿的光。

 

呵,男人。

 


 

蔡徐坤不想去投票躲在宿舍睡觉。

 

小小的一张单人床上挤着两个娃,他半边身子悬空在外面,用手圈着黄明昊毛绒绒的脑袋,看病还要挂儿科的小崽被乐华的哥哥们剥夺了选举权,硬塞在他这儿睡午觉。

 

以至于王子异练完舞从练习室回来叫蔡徐坤吃晚饭的时候被吓出一身冷汗。

 

“……是子异哥啊”


黄明昊叠着穿了两件自制短袖,胸口热乎手臂上的肉却冰冰凉,很显然的整个人还没醒明白,“哥你昨天说晚上教我breaking…是不是选管朱朱姐叫吃饭了?哎…坤坤哥我袜子嘞…”


小学鸡没发现他的白衣天使没理他。

 

蔡徐坤肋骨被床边儿硌得慌,伸直了手臂迷迷糊糊的在地上给小孩儿摸袜子。

比不完的赛让蔡徐坤这两个月也没睡过什么好觉,南方人怕冷,但是他抱着自动发热的黄明昊睡觉第一次连暖气都没开。

王子异在这只大迷糊即将扑通一声掉下床的时候一把将人给捞起来。

 

“Justin,袜子在这里,别乱摸了。”

 

“Yeah,吃饭啦!”很遗憾黄明昊还没长到会读眼色的年纪,满脑子都是范丞丞今天会不会还给自己带超级甜的山东苹果吃。

  

“还不想起来?”

 

当黄明昊大叫着范丞丞的名字跑出去之后,宿舍又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以前没发现你这么能睡啊。”


“……你试试看扒一晚上张PD的舞,我直接送你去廊坊市人民医院……”


王子异坐在床边笑,隔着棉被摸他的脑袋,“那是你自己责任心那么强,谁不会跳都来找你教,下次你把所有组的表演都学了,爱奇艺乐得让你当NPC拉收视率。”蔡徐坤嫌他吵,像小鸵鸟一样把整颗头都缩进被窝里。


“白衣天使没有资格教训我。”



  

他知道他的声音好听,在舞台上过分妩媚。

其实他更爱看他每次练完舞大汗淋漓的口唇嗡动喘气的样子,或者是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擦肩而过时不着粉黛的脸,还有此时此刻隔着被子捂的迷迷糊糊的汽水音。王子异在心里对比来对比去,

 

发现自己喜欢的他永远是下一次遇见时候的模样,

无迹可寻,不讲道理。

 

“再不起来食堂连梨都没得吃了,”王子异其实是带着期待来的,但现在却不打算立马说实话,“我提醒你,你晚上还要去跳舞。”


“哎呀我都教过啦……”蔡徐坤扭来扭去在被子里踢他,他开始觉得王子异这家伙一天到晚对着别人讲不出三句话,敢情所有的话都在自己这里叨叨完了。“正昊本来就喜欢粘着你教,好好一可爱孩子,非得逼人家装酷撩妹…”

 

“他们刚刚在演播室投票,你今天晚上得去跳泫雅的舞,”他好心停顿了一下,“领舞。”

 

被子里的人瞬间不动了,比打了麻醉还安静。

 

“你人气挺高的,真的。我也给你投了票,”王子异无比真诚的讲话,“本来领舞是在你和朱正廷之间难分胜负,但我充了爱奇艺会员所以给你投了两票,于是你就……”

 

“王子异,从我床上起来。”

“喔,好。记得吃完饭换衣服啊,演出服我都给你拿过来了。”

“你走……”

 

这年头的cp真是说散就散。

他突然很想抱抱朱正廷,蔡徐坤觉得这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民粹主义的大阴谋。

 

 

 

“瓜子花生传起来啊兄弟们!”

“卜凡哥你还敢吃花生?快给尤长胖拿过去。”

“哎?林彦俊你去死喔,我可是小鸟胃!”

 

后台。

 

“今天晚上谁要是录像我就不活了。”


朱正廷穿着裙子两腿叉开踩在凳子上,“锐妈你看看我这胸前都快低到肚脐眼了!”

周锐生无可恋的被化妆师逼着做了头发,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时开始神色变得奇妙起来。陆定昊摸摸索索的穿鞋子,一只手还不忘扯着裙边防走光,眼睛里面含着一泡泪。

 

“谁敢在下面起哄,我当场就脱光了给他吓焉回去!”

“对周彦辰恐怕不好使。”

“周锐!”

 

朱正廷瞬间炸毛,捉着周锐就要打。他看一身黑色低胸露背装的蔡徐坤带着耳机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眼睛还盯着舞蹈视频,心里感叹一句:真正的男人。

 

 

 

20岁的你,所谓性感是什么?

 

王子异原来的舞蹈工作室里有很多跳日韩爵士的人。尽态极妍的,灵动可爱的,他看过不少,但记住的却没有几个。后来演出的时候有很多女孩子喜欢故意贴着他跳,

他不迎也不躲,心跳很正常,不会超过70下。

 


BABE噔噔噔的前奏已经响起来了,轻快撩人。



“来了来了!林彦俊你他娘的把灯打开啊!!”

 


但他人生中所有的热切与渴望,都比不上此刻期待满室皆白的那一刻。

他清楚的听见周彦辰大到夸张的吞咽声。

 

 

“WOCCCC !!!!!!”

男孩子们的尖叫声比音乐还大,演播室的窗子都被振聋发聩的呼喊震的瑟瑟发抖。

 

蔡徐坤是完美的舞者。

 黒色,是秘而不宣的邀请。他的眼神有一丝游离,仿佛新生的羔羊落入尘世不知道该看向哪里。衣料包裹着的锁骨有精巧的形状,脖颈,手腕,


过分白皙。


舞步完美,分毫不差,却总在令人窒息的云端转过身去,让人无法不好奇他到底隐藏了什么,他到底可以做到什么程度。


明明在暧昧不清的光影中看出了邀请,突然而至的羞赧却让你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担心独是自己多情会错了意,来不及回味,下一个节拍又开始靠近你的面前,距离近的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丝绸与皮革的香气,是香气吗?无法确定。

 

蔡徐坤的唇峰饱满好看,舞到酣畅时无意识间的轻轻噬咬,加上一低头间的腰肢摆动,柔软的像随春日疯长的野草般的欲念。

 

说不清楚谁是主宰者。

台下的人张着嘴呆傻的模样着实逗乐了他,于是蔡徐坤在喘息的间隙偷笑。


既然想看,为什么不用力鼓掌?

 

他是王者,是专为舞台诞生的尤物。

 

 


 

“我的妈!正廷哥请和我交往啊!!!”

 

小学生才刚刚表白就被范丞丞一巴掌按在自己腿上,黄明昊趴在地上哭着喊着朱正廷的名字,两只手疯狂摇摆,“BABE!BABE!”

 

 舞台上的几个到底是爱豆,只要有应援不管是什么舞都能跳嗨了。

 

陆定昊也不再像刚出场时候那么放不开,身上自带一股邻家小暖男的气质把这支舞跳的比《爱你》还甜。朱正廷傲娇,噘着嘴不肯看观众,但步子一个没错,把鼓点子里的俏皮可爱全跳活了。

国服第一扳手周锐,已经完全放飞自我,浑身散发着令人忘乎性别的魅力。

 

“我靠,陆定昊看不出来,你可以啊!”

“周锐,我觉得我快要爱上你了……”

 

于是,那天晚上,98%的人都说过年了。只剩下两个男人心情复杂。

 


 

“你衣服都没换,要去哪?”


周彦辰从演播室里出来,前面的小人儿跑的飞快。他便故意停在楼梯口不追他,只见那步子看着看着慢下来。

 

“去小卖部买水喝啊!不然留在那里让他们笑我?”

“没人笑你。”

“信你这只衣冠禽兽,”朱正廷身上披着那人的灰色制服,比自己大一圈的型号裹在身上很有安全感。他翘着脑袋就是想发脾气,“看你刚刚眼睛比王子异还发直,看谁,蔡徐坤啊?!”

 

突然间露出来的脖子被什么东西冰了一下,朱正廷吓的缩到衣服里。

 

“苹果汁,早就给你买好了。”周彦辰笑着把人转过来,手臂就着两只空着的袖子穿过去,把人圈在怀里。

 

“你很好看,我看你,我只看你。”

 

 

 

 

坤坤一直都是一个很稳重的人,所以此刻宠辱不惊的在化妆间里脱鞋子。

 

“饿不饿?”

“哎呀王子异你干嘛突然进来吓死我了!”

 

稳重坤一屁股坐在地板上瞪人,王子异无辜的跑过来把他扶起来,鞋跟有点高蔡徐坤根本站着脱不了,歪歪扭扭的看着又要摔。

 

“别动。”王子异蹲下来,单膝跪在自己身前,温柔的握住他的脚踝,“我帮你解。”

 

刚才的舞那么热,他也只是喘的厉害,但此时此刻蔡徐坤明显感觉自己的脸一点一点的红了起来。

王子异蹲下的动作流畅的心安理得,干燥温暖的手掌握着自己最纤细的一节骨骼,偶尔有呼吸的气息短暂抚过皮肤。

 

他很安静,是自己心跳的太大声了。

 

 

“不准偷看我裙底啊。”

 

他把王子异逗笑了,成功化解了空气中沉默未明的触电般的心动。

 

“好,不看。”

 

王子异的笑声和人一样干净,如初阳白鹤,如新雪落青松。

 

“这种问题不需要回答的……”

 

蔡徐坤终于忍不住拿手捂着脸,耳朵红彤彤的。果然,最后难堪的还是自己吧。

王子异你这个老实人,一根筋,是木头吗……

 

 

“我想吃猪排饭。”蔡徐坤声音小的如同蚊子哼哼,王子异不想让他光脚站在地上,于是脱了外套把人包起来,两个人并排坐在化妆间的榻榻米上。“可是吃了会胖。”

“你喜欢吃这个?”

“我13岁开始学跳舞,当练习生之后就再没吃过了。”

 

王子异把他冰冷的脚踝捂在手里,他突然想起来这个总是拿第一的男孩子其实比自己还要小上两岁,当自己无忧无虑的和兄弟天南海北的时候,他已经在为了梦想努力了。

 

“为什么想要来参加这个节目?”

 

王子异直直的看着蔡徐坤的眼睛,又发现这个问题问的多余,如此光芒万丈的人,是永远无法被尘土掩埋的。

 

“因为我是离开了梦想就会失眠的人呀。”他笑的眼睛弯弯,把头枕在自己的腿上,一缕稚气自然流露出来。

 

“那子异又为什么会来参加选秀?你这种看见黑粉骂人都不会生气的大方丈,真的难以想象你为了九个位置和别人争来抢去的。”

 

 

爱奇艺第一次把他们俩的花絮放出来的时候,他记得蔡徐坤大半夜不睡觉把自己叫起来义愤填膺的读那些黑粉和毒唯的评论,恨不得去开个小号帮自己怼回来。

其实王子异听了那些话心里说不上难受,也还算平静。他一直都知道一个人永远无法左右所有人的看法,就像你不能妄想获得全世界的喜欢,

他只是希望真正的粉丝能够懂他。有自信,要快乐,安静些,不去吵。

 

“因为我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并肩战斗,为了喜欢的人歌唱,跳舞。”

 

遇见蔡徐坤,他很欣喜,也会心惊。

就像遇见了一生中最喜欢的花,不能摘下来独享,唯有让他傲立枝头,他方是他。

 

 

王子异低下头,琥珀色的瞳孔尽注温柔。这样清澈的凝视让蔡徐坤半晌哑然,提问的声音都小的如同呢喃,“就算以后我们不在一起,我是说如果……还能一起再拼一回吗?”

 

“嗯。”

 

蔡徐坤微笑着把脸转过去,轻轻擦去一颗极小的泪滴。

 

 

“起来换衣服,带你去吃猪排饭。”

“怎么着,王老师要动用家族势力啦?”

“吃不吃?”

“那你别压着我呀喂!”


 

我喜欢你,从你第一次站上舞台的时候。

我喜欢你,从你跪在我面前与我握手撞肩的时候。

  

——心目中最帅的人呀?选王子异啊,他很阳光,一身正气。

——嗯,想和妈妈说,蔡徐坤,是我在这里交到最好的朋友,我想和他一起留在A班。

 

 

拿去吧,这是我生命中全部的热情了。

别人所了解的我们,不及冰山一角,不及万分之一。



——END——

 

 


评论 ( 84 )
热度 ( 6872 )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